第03:时事·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心实意赋能全体会员 全心全意服务双招双引
黄山市浙江总商会团结带领浙商共建美好第二故乡

  6月18日,黄山市浙江总商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屯溪隆重召开。这既是积极响应黄山市“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定位要求,落实打造“五个之城”目标的一项务实举措,又是推动黄浙两地互联互通、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

  浙江省衢州市、台州市、开化县有关领导,以及黄山市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区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安徽省其他地市浙江商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6名第四届“在黄优秀浙商”。黄山、浙江两地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一届总商会工作提出了希望。新当选的会长陈富标总结了上一届总商会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宏图。

  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来全市浙商企业交纳税费总额约160余亿元,签订浙商项目近300个,协议投资额230余亿元,进入全市民营企业纳税百强行列的浙商约占三分之一,GDP和财政收入贡献率分别占34%和29%,为黄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总商会荣获“黄山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五年来,黄山市浙江总商会和其他在黄浙籍商会积极投身抗疫救灾、慈善公益、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履行庄严承诺。据不完全统计,在黄浙商先后捐款捐物达1600余万元,展现了企业家的奉献精神和社会价值。总商会先后被表彰为“全国四好商会”“安徽省四好商会”,被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五年来,各浙商成员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持续扩大在黄浙商影响。据不完全统计,黄山市浙江总商会会员中有省人大代表1名、市区县人大代表20余名、市区县政协委员30余名,各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黄山市经济发展、民生福祉作贡献。有100余家在黄浙商企业先后被省、市表彰或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家、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有的浙商企业还参与国际标准制定,这些优秀浙商企业在黄山市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上,黄山市浙江总商会发出“双招双引”倡议,希望全体在黄浙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介黄山,发挥商会效能,拓宽项目来源渠道,强化与政府、与企业、与客商的密切联系,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全方位招商,确保“双招双引”取得实效,形成共荣、共兴、共赢的良好局面,为促进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广 告
   第05版:旅 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
全国铁路今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新团队 新气象 新篇章
新颜焕然向未来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黄山市浙江总商会团结带领浙商共建美好第二故乡
上海石化火灾现场应急处置工作基本完成
延期拍卖公告
黄山日报时事·专题03黄山市浙江总商会团结带领浙商共建美好第二故乡 2022-06-20 2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