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来我市调研专委会工作
  本报讯 记者殷元元报道 11月18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王启敏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征求对省政协专委会工作意见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的修订意见。省政协提案委主任时方廷,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张启明参加调研。

  市政协主席范典明主持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胡宁、陈锦锦、张俊杰、覃金平、毕普民,以及市政协办公厅、专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各区县政协主席,驻黄省政协委员等出席座谈会,秘书长胡永琦汇报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市政协从实际出发,认真总结实践经验,积极探索开展专委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围绕中心建言,引导担当主力;搭建履职平台,活跃专委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特色文章;推进机制创新,增强工作活力,在引导专委会建言立论、活跃专委会工作、做好专委会特色文章、创新专委会工作机制、强化专委会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有效地推动了全市政协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王启敏对黄山市政协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启敏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抓手,省政协对专委会工作十分重视,将其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黄山市政协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省政协将认真梳理、吸纳,修订完善《通则》,进一步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希望黄山市政协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充分发挥专委会广泛联系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万家灯火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三届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在我市举行
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举行
激情涌动 梦想出发
小溪:村美人勤向小康
《宏村·阿菊》跻身省“十大名剧”
省政协来我市调研专委会工作
唐模枫泾缔结为友好景区
屯溪区“七保”工作常态化
本版责任编辑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省政协来我市调研专委会工作 2014-11-20 2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