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督查中心城区文明创建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副市长陆群赴中心城区定点责任小区及路段,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陆群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城区苹果山庄小区及北海路前园北路至屯光转盘沿线,详细了解道路沿线卫生保洁、绿化带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管理、硬件设施提升及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等相关情况。

  陆群指出,眼下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测评标准,进一步搞好排查,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备战迎检。要强化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强化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抓紧整改,举一反三,对于前期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防止死灰复燃,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实现由集中整治向长效管理的转变。

  ·汪 鼎·

  11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毕普民带队,实地督查中心城区黄山东路文明创建情况。包保责任单位市工商局负责人、全体包保干部参加督查。

  毕普民一行冒雨步行,仔细检查了黄山东路沿线清扫保洁、基础设施、人行道车辆停放、店铺门前三包等情况,现场查找问题,督促落实整改。黄山东路由于建成时间较长,两侧人行道路面多处出现破损现象,部分店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个别垃圾桶没有及时清理等。

  毕普民指出,文明创建要常抓不懈、全力以赴。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整改到位;要加大保洁力度,不留死角盲区,确保道路环境干净整洁;要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动员广大市民人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要整合资源,注重细节,加强联动,合力推进,加强监管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城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殷元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六棱镜
   第04版:时事·广告
屯溪区全方位推进美丽社区建设
市领导督查中心城区文明创建
茶花开 宾客来
黎阳镇: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屯溪:休闲旅游绽放全域美丽(下)
抓党建为企业保驾护航
心系社区 情系居民
市人社部门负责人答记者问(1)
戏曲进校园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领导督查中心城区文明创建 2016-11-08 2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