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毕无非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黄山市工会改革方案》《黄山市共青团改革方案》《黄山市妇联改革方案》《黄山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黄山市侨联改革方案》。会议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组织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基本要求,把握正确方向,把准工作规律,把脉群众思想,在健全组织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聚焦发力,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群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齐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草案)》。会议指出,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景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务实管用,切实提高立法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闫冲冲 吴婧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万家灯火
   第04版:公益广告
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研究谋划覆盆子产业发展
深山蔬菜 走俏市场
创文明城 育文明人
以务实创新解民生之忧
卡通“警察”上岗 劝导文明出行
祁门县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
广告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8-17 2 2017年08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