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湿地保护规划通过评审
  本报讯 近日,《黄山市湿地保护规划(2016-2030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黄山市湿地保护规划(2016-2030年)》为我市首个市级湿地保护规划,对于保护湿地生物多样性、发挥湿地资源综合效益、促进区域生态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先后在太平湖湿地区和新安江湿地区建成太平湖和横江两个国家湿地公园,其中太平湖湿地和横江国家湿地公园被列入安徽省第一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太平湖湿地还被列入中国重要湿地名录,此外,我市还建有黟县清溪、黄山区西溪、徽州区鸳鸯湖3个县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全市湿地保护面积达14.3万余亩,湿地保护率43.17%,高出全省湿地保护率6个百分点。

  ·汪树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六棱镜
   第04版:时事·广告
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 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
我市研学游迎来开门红
黄山区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雨雪欲来袭 农技人员忙
“摄影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管理,提升城市魅力
我市湿地保护规划通过评审
让城市有颜值更有温度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湿地保护规划通过评审 2018-01-23 2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