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城市有颜值更有温度
  今天,当你走进市中心城区,平坦宽阔的街道,修葺一新的人行步道,错落有致的绿化,历史人文风貌的景观,以人为本的温情设施,处处让人们在感受城市文明中更能体会到建设者们的独具匠心。

  “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城市居民望得见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是对城市人生存环境的体贴关怀,是城市发展理念的返璞归真。近年来,市有关部门对全市区域内的自然、历史、建筑、园林等各类特色资源细致梳理,提出了“名山秀水处、徽州文化源、生态宜居地、国际旅游城”城市发展目标,以徽韵统领为规划理念,着力构建“山水融城、水墨徽州”的中心城市空间特色体系。

  一座城市的发展,不仅需要高度,也需要温度。“高度”决定城市发展的走向,“温度”是支撑城市发展的基础。我市以列入全国第三批“城市双修”榜单为契机,践行人本理念的城市观,将城市生态修复、功能修补作为工作重点,有序实施城市修补和有机更新,解决老城区环境品质下降、空间秩序混乱、历史文化遗产损毁等问题。2017年我市中心城区城建主要实施19个重点项目共35个工程,项目投资计约11亿元。

  城市建设没有终点。我市正抓住着力点,推进专项治理,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为市民创造高颜值、有温度的美丽家园,安放人们的梦想,让生活更美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六棱镜
   第04版:时事·广告
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 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
我市研学游迎来开门红
黄山区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雨雪欲来袭 农技人员忙
“摄影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管理,提升城市魅力
我市湿地保护规划通过评审
让城市有颜值更有温度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让城市有颜值更有温度 2018-01-23 2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