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正式进驻
  本报讯 3月19日至20日,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各巡察组正式进驻首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化政治巡察,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重点检查,着力发现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黄 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
重大项目引领黄山新发展
龙腾鱼跃春光美
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正式进驻
“美丽经济”花开大洲源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正式进驻 2018-03-22 2 2018年03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