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徽州印象非遗文化城项目开工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黄山徽州印象非遗文化城项目正式开工。这标志着黄山经济开发区的区域业态更加丰富,城市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将得到显著增强。

  该项目位于市经开区的徽艺小镇创意园,总投资2亿元,由黄山徽州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已建成的黄山非遗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基础上,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预计2018年底前对外营业。

  项目以文化体验为特色、以服务游客观光、市民休闲为目的,是集文化博览、休闲娱乐、旅游购物、美食体验等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其中,有全面体现徽州文化主题的博物馆,该馆以徽州文化为基本内容,集中展示有陶瓷、砚台、徽墨、书画、徽州三雕、青铜器、玉器、杂项、古籍图书、徽州文书等各种文物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按照“让非遗‘活’下去,让旅游‘火’起来”的原则,充分彰显古徽州文化内涵。同时,项目内设4D影院,以多媒体互动体验的方式,立体形象的展示徽州文化。

  ·曹晓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文化
   第04版:公益广告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聚焦问题 补齐短板 提升政府服务智慧化水平
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徽州区重点项目发力提速
图片新闻
黟县农村环境大变样
黄山徽州印象非遗文化城项目开工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黄山徽州印象非遗文化城项目开工 2018-04-13 2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