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万里徒步 港华在行动—百城万人齐走“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
  6月23日上午9时30分,随着香港大埔区大埔煤气厂内的一声长长汽笛声响起,逾万名港华燃气的员工及家属在全国136个城市同时迈步出发,正式拉开“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活动的帷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为响应国家号召、保证安全生产、保障市民燃气安全,香港中华煤气、港华燃气共同举办“安全万里徒步行”活动,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活动还将结合燃气管线巡检、安全知识宣传、港华三礼推广、环境保护清洁等内容,提倡“健康步行,有益身心;步出前线,关注安全;踏进自然,绿色生活”的理念。

  在开步礼上,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燃气董事会主席陈永坚表示,集团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环境保护,采取积极、创新措施,使各项安全指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的水平,推动环境保护和业务绿色发展。香港中华煤气、港华燃气积极践行“唯安全之道笃行之”的理念,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未来将继续追求更卓越的健康、安全及环保表现。

  黄山港华近60名员工及家属,冒着蒙蒙细雨也开始了“安全万里徒步行”活动,连同绵延的新安江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从屯溪区黄口桥头一路沿新安江南畔西行,经过广宇桥,沿滨江路向东绕行一圈回到起点,完成此次徒步之旅。

  同时,向周边围观居民宣传集团三礼文化。不仅如此,员工还对沿路行人随意乱扔的垃圾丢入垃圾桶,宣传环保理念。

  本次安全万里徒步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又锻炼了员工的体能素质,把黄山港华积极响应全国安全月宣传系列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刊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致电祝贺非洲联盟第31届首脑会议召开
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 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大型主题展览正式展出
蝶变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安全万里徒步 港华在行动—百城万人齐走“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
金太阳集团党支部 搭建“党建+”平台打造三大基地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4安全万里徒步 港华在行动—百城万人齐走“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 2018-07-02 2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