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太阳集团党支部
搭建“党建+”平台打造三大基地
  金太阳集团党支部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引领,搭建“党建+下岗再就业”基地、“党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和“党建+返乡创业”基地。打造三大基地,着眼于把党建资源和优势转化为发展资源和优势,以“党建+”模式,将集团日常工作融入到日常建设中去,以此实现抓党建与促发展相融互动。

  “党建+下岗再就业”基地

  建设四零五零人员的就业基地,“党建+下岗再就业”,2014年金太阳就被屯溪区授予再就业基地,在此基础上继续创新完善就业基地的职能建设。目前为该群体提供岗位100多个,解决就业300余人。

  “党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由金太阳提供就业岗位,在全市范围内招收应届大学生或者在校大学生到基地进行实践,对专业对口或者有这方面爱好特长的,推荐至企划部、市场部、财务部、招商部、运营部等各个部门进行实践,定期对学生的实践经历和实践成果进行分享。实践结束后根据个人意愿,对毕业后的大学生进行择优录取。

  “党建+返乡创业”基地

  以金太阳集团运营部为主,讲授市场动态创业理念,将返乡创业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定期召开创业者论坛。由返乡人员提出自己的创业想法,由运营团队进行分析,因人而异给予相应的项目推荐及扶持。集团公司并为创业者提供金融扶持,如租金贷、流动贷和工、农行消费贷等。

  新时代社会最主要的资源是人才,金太阳集团党支部通过推行“党建+”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个人成长、社会实践之间的有机结合。在每个“党建+”平台下,精心选取特色载体,加强企业党支部与企业业主,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增强党组织与企业经营户的联系;通过搭建信息平台、阵地平台、帮扶平台,推动基层党组织服务教学、服务行政管理,使大家拥护和支持党的领导,服务企业创新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刊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致电祝贺非洲联盟第31届首脑会议召开
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 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大型主题展览正式展出
蝶变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安全万里徒步 港华在行动—百城万人齐走“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
金太阳集团党支部 搭建“党建+”平台打造三大基地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4金太阳集团党支部
搭建“党建+”平台打造三大基地
2018-07-02 2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