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网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反馈
  执医注册需要体检表和聘用证明吗?

  网民ljl2239055咨询:执医注册需要体检表和聘用证明吗?

  市卫计委答复:根据安徽省卫计委网站《关于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2018年医师资格合格考生数据已全部上线,根据《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及国家电子化注册管理工作的要求,考生可直接通过全国电子化注册系统申请医师执业注册,并提交以下材料进行首次注册: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一式2份;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近6个月2寸白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4.拟执业机构劳动合同或聘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5.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木制品途经休宁是否需要开具检疫证?

  网民刘德赛咨询:有一批木制品要途经休宁县,不知是否符合规定?是否需要开具检疫证?

  休宁县政府办答复:休宁县林业局为此回复,所有的林产品都需在本行政区县内林检机构申请检疫后,开具植物检疫证书,方可调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
   第05版:社区·健康
   第06版:区县新闻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网络
开栏语
习近平2019新年贺词中的金句
声音
反馈
杭黄铁路开通运营
2018年度十大网络用语“出炉”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开工建设
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满屏尽是“表情包” 需防止“消化不良”
黄山日报网络08反馈 2019-01-02 2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