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玉舟在黄调研时强调
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形成治乱长效机制
  本报讯 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来我市调研。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国庆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副市长李高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严法先后陪同。

  姚玉舟一行先后来到休宁县公安局、休宁县禁毒基地和反邪教基地、屯溪区综治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联合接访中心,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姚玉舟强调,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在以积案和现有线索清零为目标的同时,及时发现、打击新兴领域黑恶势力;要坚持依法办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要坚持打击与治理并重,认真分析每一个黑恶犯罪组织滋生的原由,为源头治理提供支撑,形成治乱长效机制。

  在调研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时,姚玉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坚持智慧互联、建用并重、融合创新,深入推进各级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等建设,夯实长治久安之基;(下转第二版)

  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心理咨询师、律师等第三方在矛盾纠纷调处中的作用,形成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新格局,及时有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安徽样板。

  相关区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鼎·  (上接第一版)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心理咨询师、律师等第三方在矛盾纠纷调处中的作用,形成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新格局,及时有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安徽样板。

  相关区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 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区县新闻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专版
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形成治乱长效机制
黄山,能否真正踏上融杭的“高铁”?
建言资政谋发展 凝聚共识同奋进
关注黄山日报微信公众号赢大奖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形成治乱长效机制 2019-01-07 2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