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委员报到
  本报讯 1月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屯溪,向大会报到。

  黄山国际大酒店大厅一侧的会议报到处,布置简约,但迎会气氛热烈,工作秩序井然。委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委员提案内容涉及广泛。委员盛文运带来了关于加强我市中小学书法课程师资配置的提案。他调研发现,现在很多中小学的书法教师往往是由其他任课老师兼职的,建议加强我市中小学专业书法师资配置。委员方敏带来了关于搭建新安医学健康文化旅游平台的提案。委员余谋彦带来了关于加强黄山汤口地区饮水保供的提案。其他委员带来了交通、医疗、环保、市政等多个方面的提案,件件都和群众生活、城市发展息息相关。

  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传递百姓声音、积极建言献策。

  图为委员报到现场。 冯 劼/文 樊成柱/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 事
   第04版:专 版
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凝心聚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检查会场和代表驻地
市政协委员报到
汇聚起建设现代化新黄山的磅礴力量
报头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委员报到 2019-01-08 2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