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本报讯 记者刘晨报道 1月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正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欣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具有重要意义。各代表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责任,耐心细致地做好大会日程内的各项工作,引导全体代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认真组织审议,引导各位代表集中精力、认真审议,使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更加切实可行,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利益和期盼。要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大会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有效推进。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大会廉洁务实、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大会材料组、组织组、宣传组负责人,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专版
   第08版:网络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社会
   第11版:散花坞
   第12版:专版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市人大代表报到
确保圆满完成宣传报道任务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 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黄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各代表团举行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广告
黄山日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02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9-01-09 2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