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网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禁燃 利剑出鞘
黄山市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区域示意图
  1月1日起,《黄山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正式实施。其中,中心城区屯溪90%范围及部分黄山经济开发区范围是禁放区。按规定,禁放区不得燃放任何烟花爆竹,范围内街面、小区也禁止销售烟花爆竹。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全市行政区域内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风俗,燃放烟花爆竹虽然可以增添喜庆气氛,但其产生的噪音、空气、垃圾污染不容小觑,严重影响了人们生产生活。尤其是烟花爆竹的燃放、运输、保存、管理存在着极大的危险性,给公共安全和人身安全埋下巨大隐患。重点区域禁限放烟花爆竹不仅顺应民意,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题中要义。  有法必依,令行禁止。对于部分不遵守规定者,只有利剑出鞘,才能让其循规蹈矩。继屯溪区1月1日凌晨开出首张禁限放罚单后,黄山经济开发区、歙县当天也开出首张禁限放罚单。1月2日、4日,黄山区、祁门又相继查处了首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持续的震慑,有力维护了《规定》的权威,促进了《规定》落地生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专版
   第08版:网络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社会
   第11版:散花坞
   第12版:专版
融杭 奏响强音
屯溪二中门口交通安全隐患盼消除
禁燃 利剑出鞘
声音
两会 大幕开启
如何查询贷款合同编号?
迷信“抢票加速包” 不如尝试“候补购票”
住房贷款可否“商转公”?
黄山日报网络08禁燃 利剑出鞘 2019-01-09 2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