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网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会 大幕开启
  1月7日,随着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标志着我市开始进入2019“两会”时间。数百名代表、委员将在未来的4天里,肩负全市150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将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黄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黄山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新时代标定新方位,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我们相信,代表、委员将体现忠于人民、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展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我们追梦前行,汇聚起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现代化新黄山的磅礴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专版
   第08版:网络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社会
   第11版:散花坞
   第12版:专版
融杭 奏响强音
屯溪二中门口交通安全隐患盼消除
禁燃 利剑出鞘
声音
两会 大幕开启
如何查询贷款合同编号?
迷信“抢票加速包” 不如尝试“候补购票”
住房贷款可否“商转公”?
黄山日报网络08两会 大幕开启 2019-01-09 2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