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社区·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静文:用远教平台“把党课上好”
  《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换届那些事——为什么要换届》《敬老院的微笑》《廉与严的担当》……2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屯溪区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党员活动室,翻开社区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邵静文记录整理的远教档案,只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图文并茂,真正把远程教育站点变成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及科普知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大课堂。

  25岁的邵静文2016年招考到徽山路社区工作,2017年10月担任社区党务工作者兼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虽然本身党务工作任务重,但自从担任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以来,她努力掌握党务知识和远程教育各项操作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信息平台学习方式便利、信息更新及时、学习内容丰富的特性,多途径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高质量地完成社区远程电教工作站的播放、档案记录及运用等各方面工作。

  邵静文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与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工作相结合,精心挑选适合不同年龄党员学习的教育片,如优秀党员事迹介绍片、新党章辅导教育片、法律法规学习片、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片、国家重大事件以及反映党的历史教育片和红色电影等,并针对一些重要的热点播放内容,在播放后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使过去读文件、枯燥乏味的学习方式变得生动多彩,大大提高了远程教育的效果。

  近日,这位90后的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又在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中荣获优秀站点管理员(网站信息员)的荣誉称号。邵静文表示,“远教工作给了我服务社区的平台,这次能获得省级表彰,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真正用远教平台‘把党课上好’。”·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
   第05版:理论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文化艺术
   第08版:社区·健康
今年我市新出生人口或延续下降趋势
邵静文:用远教平台“把党课上好”
建议做一次常规体检
情暖福利院
图片新闻
流感监测结果,临床一线“不经不觉”?
黄山日报社区·健康08邵静文:用远教平台“把党课上好” 2019-02-19 2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