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社区·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暖福利院
  本报讯 2月17日,星期日,黄山爱心365公益协会来到休宁县和屯溪区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孩子们准备一顿暖暖的饺子宴。

  到达福利院,他们开始分工合作,有的帮老人孩子理发、剪指甲,有的拌馅包饺子,有的陪老人聊天。义工中有夫妻、父子、祖孙,大家会包的教不会包的,父亲教儿子,奶奶教孙子,每一个饺子都饱含着爱心365义工们浓浓的爱心。饺子包好、煮好,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开心地吃着,一边高兴地说道“前几天就开始想你们了”。

  像这样的福利院义工活动对于爱心365团队来说已经开展三年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义工们心系福利院,把院里的老人孩子当成自己的家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种感受写在每个义工的脸上。义工汪爱珍是位盲人按摩师,她的眼睛,超过一米的地方就看不见了,就是这样的情况,她还坚持参与爱心活动,并经常带着儿子一起践行公益,给孩子树立榜样。休宁福利院是她每个月必去的,因为那里有一位盲人爷爷,她每次都要先给盲人爷爷按摩,再给别的老人按摩,按摩过后老人们全身舒服了,可她虽然累却不说一声苦,反而笑着和大家聊天。当天,她和另几位义工上午从屯溪赶到休宁,下午又赶到屯溪福利院,无论风雨始终将爱传递。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
   第05版:理论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文化艺术
   第08版:社区·健康
今年我市新出生人口或延续下降趋势
邵静文:用远教平台“把党课上好”
建议做一次常规体检
情暖福利院
图片新闻
流感监测结果,临床一线“不经不觉”?
黄山日报社区·健康08情暖福利院 2019-02-19 2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