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汤口寨西家苑”在建工程于2017年3月7日经黄山区公共资源局公开拍卖,由陈炯个人竞得标的物,因未履行竞买人义务,后经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于2018年12月29日根据(2018)皖1002民初1182号、(2018)皖10民终604号民事判决书将“汤口寨西家苑”在建工程过户到安徽省四季君廷置业有限公司并取得不动产权证,证号为:皖(2019)黄山区不动产权第000276号。

  为顺利移交“汤口寨西家苑”住宅在建工程,请未经批准擅自占用或施工“汤口寨西家苑”住宅在建工程的单位和个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即在2019年3月13日之前),自行清理“汤口寨西家苑”住宅在建工程范围内的临时建筑物、构筑物或其他财物,将非法占用的房屋腾空。逾期未清理或腾空的,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强制清理或腾空,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及损失,由占用人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3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减”出市场新活力 “加”出发展新动力
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 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公 告
格力春雷行动 今日全省开抢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3公 告 2019-03-08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