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空调选格力,真材实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终身无忧
~~~空调选格力,真材实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终身无忧
~~~空调选格力,真材实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终身无忧
~~~空调选格力,真材实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终身无忧
~~~空调选格力,真材实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终身无忧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力春雷行动 今日全省开抢
空调选格力,真材实料品质保证,专业服务终身无忧
  被誉为安徽家电行业“2019年开春第一抢”的第四季“格力电器春雷行动”,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蓄力后,今日在全省盛大启动。强大品牌号召力,真金白银的让利,让3月8日、9日、10日三天成为2019年购买格力电器的绝佳时机。

  这场为期3天、声势浩大、掀起全民家电购物狂潮的格力电器超大型促销活动,也引发了全行业众多家电品牌的跟进。在家电市场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低于成本的超低价、脱离产品本身的概念、无法兑现的承诺,各种市场乱象让消费者无从选择。在此,格力提醒广大消费者,家电属于耐用消费品,价值与价格相等,一台好的家电产品往往要使用很多年,买家电一定要从品质出发。

  真材实料,实在品质

  格力是高品质的代名词

  “质量关乎‘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作为家电行业龙头企业,格力电器从创立之初,就将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大计。

  好产品,须有好材料。为确保格力所有零配件均为真材实料,早在1995年,格力便成立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对每一个进厂的零部件进行筛查,合格后方能走上生产线。在国标之外,格力提出了更为严厉的企业标准,用料、做工远超行业水平。比如:

  普通空调采用单层冷凝器,而格力采用双层冷凝器,制冷、制热效果更好、更迅速;

  作为运输制冷剂的通道,普通空调铜管壁厚度为0.27mm,格力标准为0.3mm,换热效率更高;

  在智能冷媒流量控制上,普通空调还在大范围使用成本更低廉的毛细管时,格力已普遍采用了更先进、控温更精准的电子膨胀阀;

  ……

  格力电器坚持不懈狠抓质量管控,使得格力的产品性能更安全耐用、稳定可靠,售后故障率连年降低。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统计发布,自2011年以来,格力顾客满意度、忠诚度连续7年保持行业第一。在群众口碑中,格力空调也俨然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从细节出发,专注用户体验

  让空调更节能、更舒适

  近年来,为提高空调使用舒适性,格力在很多细节技术上进行持续创新。比如格力早已关注的开空调冷风直吹容易引发不适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国际领先”的“分布式送风技术”,夏季淋浴式制冷,冷气从上而下;冬季地毯式制热,温暖从脚开始。相对于普通品牌的传统送风技术,格力“分布式送风技术”无论在送风距离、制冷(热)效果上都有显著优势。

  再比如格力原创的“蒸发器自清洁”技术,不同于市面上的冲洗技术,它经过凝露、结霜、化霜、高温烘干4个阶段对运行的蒸发器进行彻底的清洁,除尘能力大幅提高的同时,高温杀菌,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更高。

  近年来,安徽极端天气增多,夏季温度最高达到40度,暴晒下连续工作的空调外机温度更高,大量家庭空调出现制冷效果大大衰减情况,还有不少家庭因为压缩机过热保护而自动停机。针对此情况,格力推出冷酷外机,在60度的高温下,空调依然制冷强劲,且能效大大提高。

  硬核格力,技术研发从不炒概念,在能效上也从不虚标。在国家节能评选中,凭借多年在节能领域的深耕,格力电器成为单品牌入选能效“领跑者”产品型号最多的家电企业,再次验证格力在节能环保领域“空调领跑者”地位。

  行业首创,6年包修

  连续18年,每年2次免费维修

  早在2005年,格力就在“整机1年,主要零部件3年”的国家“三包”政策之外,全行业率先提出“整机6年免费包修”的服务承诺。秉承“您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格力的大事”的服务理念,安徽格力从2002年开始,将每年4月和11月设立为“免费维修月”,无论多少年前购买的格力空调都可以享受免费维修服务。

  不同于其它品牌的偶尔为之,格力免费维修月是每年固定2次、长期坚持不懈进行的一项服务。如今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34届。这一行业独有的践诺,等于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此外,格力根植社区,遍布城市大街小巷的专卖店、售后网点,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也为及时、快速上门服务提供保证。如今在安徽,“买品质选格力,买服务选格力”,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减”出市场新活力 “加”出发展新动力
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 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公 告
格力春雷行动 今日全省开抢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3格力春雷行动 今日全省开抢 2019-03-08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