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孔晓宏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2月12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激励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提供坚强保证。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班子各位成员认真学习、认真研讨、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按照要求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孔晓宏主持起草市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孔晓宏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开展认真而坦诚的批评。

  孔晓宏在小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动真格、有辣味,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取得了响锣重敲、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砥砺担当、凝聚力量的目的。

  孔晓宏强调,要加强学习,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扛责在肩,带头抓好巡视整改,对标“六制五清四问”深挖问题根源,注重标本兼治,着力解决整改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要严实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汪 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
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完善基础设施 丰富业态功能 将月潭水库打造成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靓丽风景
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解放思想要把自己摆进去
柯村花开迎客来
联保联防协作共建 竭力守护碧水青山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30 2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