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信投集团
金融服务带活民营经济
  本报讯 今年来,黄山信投集团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紧扣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定位,充分发挥金融综合服务优势,服务地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集团完成金融服务总量11.14亿元。其中,新增担保2.27亿元,期末在保余额12.81亿元,担保放大倍数5.55倍。共向27户小微企业、私营业主及个体工商户发放小额直贷9263万元,共为98户(次)企业提供7.42亿元的续贷过桥资金。发放委托贷款3000万元,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助力黄山天马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退城进郊”。

  在总结2018年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江南林交所攻克了往年一、二季度农村产权交易业务量较少的问题,重点在林权和集体资产两个领域深耕,共实现业务交易量2199.54万元,同比增长126.5%。

  同时,黄山信投集团还积极响应“融杭”号召,赴杭州金投集团等公司调研取经,以“信息业务提质、工作效能提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黄山市征信公司设立,并顺利承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项目。   ·徐玥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坚持和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提供坚强保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奋力开创我市外事工作新局面
“扶贫车间”燕笋香
金玉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金融服务带活民营经济
推进科技“融杭” 建设创新型黄山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金融服务带活民营经济 2019-04-12 2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