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影像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馆内奇趣无穷 园中花香斗艳
游客在花圃园中拍照合影
游客在温室大棚瓜果培植区参观
热带植物沙生观光区内,各种热带植物引人流连
500余亩的花圃园里,骑行爱好者们穿行在格桑花、波斯菊、玫瑰花海中
农业产业园玫瑰景观园
现代农业示范区温室大棚内,工人们正在时空隧道功能区种植无土辣椒
百亩花圃园百花争艳
  十月秋景胜春朝。时下,在歙县郑村镇棠樾村黄山市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项目区内,500余亩的花圃园里,格桑花、波斯菊、玫瑰……百花争艳,游人如织;而占地5200平方米的现代农业示范区智能温室大棚宛如一个现代化农业的立体高科园,几十名工人正加班加点忙于空中菜园播种、热带植物培育、花卉苗木栽植,各功能区内琳琅满目的瓜、果、花木幼苗欣欣向荣;位于示范区东侧的3000多平方米的草莓大棚里,采用无土栽培的多品种太空草莓已开出点点星花。

  歙县郑村镇棠樾村内黄山市休闲农业产业园,是一个集观光农业、研学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开发项目,主要建设包括“两区五基地”(现代农业示范区、民俗文化体验区、航天育种示范基地、粮食作物基地、花海种植基地、特色农产品基地、四月乡村研学基地),项目规划用地200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

  郑宏 叶淘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馆内奇趣无穷 园中花香斗艳
舌尖上的徽州之徽州火腿
黄山日报影像力08馆内奇趣无穷 园中花香斗艳 2019-10-14 2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