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地共研讨 教学互相长
  □ 叶慧玲

  本报讯 为借鉴发达地区名校的先进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11月14日,黟县碧阳小学邀请浙江德清县春晖小学的老师,开展教学研讨交流活动。黟县西递、洪星、柯村学校的年轻骨干教师以及碧阳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活动。

  当天,与会教师首先听取了碧阳小学教师汪杰芳和德清县春晖小学教师张施施的《笔尖流出的故事》习作研讨课。两位年轻的老师大胆地进行习作教学的同课异构,风格虽不同,却同样精彩。随后,大家聆听了春晖小学的邵伟苗老师作的《用好习作教材,迈好习作第一步》专题讲座。

  研讨课结束后,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精彩纷呈的议课活动。黟县教研室朱秋仙老师作了关于习作的专题发言,在如何上好习作指导课的目标定位、设计教学过程、用好教材方面为大家作详细指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我市非遗教育浓墨重彩
歙县规划指导中小学校园网络改造
志愿服务队 冬日送温暖
黟县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科普大篷车 开进两校园
家长进食堂 把关学生餐
两地共研讨 教学互相长
促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图片新闻
黄山日报教育周刊05两地共研讨 教学互相长 2019-11-22 2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