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丰乡
完善基础设施提供优质服务
  11月29日,黄山区永丰乡文祥村村民阿祥(化名)来到乡政务服务大厅,激动地说:“想不到我只来了一次,缴齐医保申请材料,乡里就把我的大病救助办了下来,让我享受到10000元大病医疗救助民生工程,太谢谢你们了!”

  今年永丰乡为提高便民服务条件,投入2.85万元,完善了政务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增设了自助服务窗口,新添置了大型电子显示屏、自助查询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硬件设备,方便群众来乡办事。完善了便民服务制度,窗口亮牌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热忱接待、礼貌用语、耐心解答。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乡政务服务中心与村级代办工作站联网,开展“网上办公”,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就能办理业务。到11月底,乡政务服务中心共为群众代办各项民生工程事项8719件,优质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纷纷称赞。

  ·孙国钧 叶萍 项慧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
   第05版:民生
   第06版:徽风遗韵
   第07版:理论
   第08版:健康·社区
不动产登记实现“全自助”
创新方式实施“宪法宣传周”
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完成
配备智能腕表 探索智慧养老
加强标准化管理 确保消防安全
徽州区:高配置推动学前教育高品质发展
完善基础设施提供优质服务
黄山日报民生05完善基础设施提供优质服务 2019-12-03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