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书写新时代黄山发展新篇章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贺词真切真诚,慷慨激昂,在我市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新时代为干事创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书写新时代黄山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在市发改委总工程师谢一刚看来,发改部门作为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在目前经济下行大背景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新一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具体目标任务,抓好开发区、特色小镇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超前谋划部署“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实现开门红。“新年新起点,我们将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现代化新黄山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谢一刚说。

  新年贺词回顾了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圆满完成,国防和军队改革扎实推进等重大成就,也提及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老百姓常用的许多药品降价,网络提速降费使刷屏更快,垃圾分类引领着低碳生活新时尚等民生话题。“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平实温暖、催人奋进,坚定了我们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徽州区财政局民生办工作人员吴菁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给了她极大的鼓舞,坚定了做好民生工作的初心。2020年,将努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以实际举措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祁门县文堂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昌奉第一时间收看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习主席平易近人的谈心和总结深深打动了他的心弦。2019年,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他和村两委成员一道,引导村民发展红色旅游、改善基础设施,推进文堂村田园综合体建设,文堂村面貌焕然一新,全年旅游人次超过1.5万。今年,该村将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文旅项目运营,打造“中国乡约第一村”,并让荷花经济璀璨绽放。“在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保持好的工作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中,让乡村的明天更美好。”休宁县溪口镇项目办副主任汪俊说,习主席时刻牵挂着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让他更加深切感到参与脱贫攻坚这场伟大实践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扶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要把老百姓的工作做实、做细,让贫困人员切实享受到国家发展富强的红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说,“一年来,许多人和事感动着我们。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黄山市委党校教师孙程说,这样深藏功名的无名英雄,赋予了我们榜样的力量。这个时代需要英雄,但更多的是无名英雄。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扎根三尺讲台,要有“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精神状态,夯实理论基础,刻苦钻研业务,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支撑梦想。

  休宁县“博爱休宁”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洪秀说,习主席一直很关心广大人民群众,新年贺词里提到了不少平凡人。她作为志愿服务团体的普通一员,每天做的都是一些平凡小事,但小的事情做多了、做好了,就能汇聚成强大的正能量。她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奋力奔跑,追梦前行,用心用情开展“三献”宣传、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等志愿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

  ·汪 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勇立潮头御风行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书写新时代黄山发展新篇章
黄山新晨医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书写新时代黄山发展新篇章 2020-01-02 2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