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新晨医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指示,黄山新晨医院建院10年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创新为引领,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全力打造让“患者满意、员工幸福”的医院,医疗水平不断提升,医院实现快速发展。院党支部先后荣获徽州区先进党支部、市区二级优秀“双比双争”社会组织党组织、徽州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光荣称号,院长助理余凤岐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范俊被评为先进个人。

  黄山新晨医院现有党员31名,院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主题,以“红色”追忆、“绿色”实践两个课堂为载体,开展好“徽州红烛·卫计先锋”“活力新晨”“崇德报本”三个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职工,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积极贡献。

  每年初,院党支部结合实际制订年度学习计划,每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结合“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制度观看电教片,开展专题讨论,提升学习效果,支部书记坚持参加区非工工委组织的专题培训班;清明节、七一,组织党员去岩寺镇石岗村小练开展“红色追忆课堂——重走红军路”活动,参观学习“背负着民族希望——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回顾展等,让党员更多地了解历史,坚定爱国敬业的奉献理念;要求党员医护人员佩戴党徽上岗,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设立党员活动室并在六楼以“医心向党,共筑健康梦”为主线,分不同专题板块精心设计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图文并茂对院党建文化进行深入、广泛、主体化宣传,令人耳目一新;依托“党群一体化”工作模式,党建带群建,形成“党建领航、内容广泛、覆盖全员、优势互补”的群团工作网络,通过开展大合唱、工间操展演、参与黄山市首届医师节文艺汇演等活动,增强医院员工归属感、向心力、凝聚力。

  黄山新晨医院脚踏实地的党建工作,有效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进展。2019年12月12日下午,黄山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朱永进一行调研后,对该院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宇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时事·广告
勇立潮头御风行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书写新时代黄山发展新篇章
黄山新晨医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3黄山新晨医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0-01-02 2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