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特刊·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翼天·天悦广场交房通告
  尊贵的翼天·天悦广场业主:

  您好!

  恭喜您购买的《翼天·天悦广场》房屋现已达到交付条件,具备合同约定的交付标准。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相关约定,本公司特通知您前来办理房屋交付手续。

  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防控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证各位业主的身体健康,现本公司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交房时间安排

  本次交付的楼幢为翼天·天悦广场1#、2#、3#、4#、5#、6#、7#(共7幢),本次《翼天·天悦广场》房屋将于2020年2月29日正式交付,请务必购房业主本人前来办理交付手续。

  2.办理房屋交付地点:翼天·天悦广场 0559-2346666

  3.需带资料:购房业主身份证原件、交款凭证(收据、发票)等资料。

  4.建议: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本公司将实施分时段交付。请购买业主每户派一个代表前来办理。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从一纸蓝图到美好交付,从翘首以盼到幸福归家,黄山翼天将竭诚为您服务,并期待与您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黄山翼天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广告
   第05版:生态
   第06版:理论
   第07版:健康社区
   第08版:文化艺术
屯溪区法院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健 走访九龙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
寒风中的温情坚守
翼天·天悦广场交房通告
广告
黄山日报特刊·广告04翼天·天悦广场交房通告 2020-02-26 2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