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健康·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本报讯 日前,休宁县积极发挥青年党员作用,分社区开展“青春休宁·活力社区”城市党建日活动,引导在职、非公、社区、学校等领域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为社区治理“发青春之声,谈青年方案”。

  此次活动共吸引5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组建“青年智囊团”4个,谋划出“爱心传话筒”“垃圾分类我来说”等志愿服务活动8个,较好地发挥了青年党员的作用,让社区治理更有活力。

  据了解,城市党建日活动是该县城市基层党建领域的一项创新活动载体,按照四个季节分别开展“春芽、夏忆、秋实、暖冬”四次活动,活动根据相应节日设置活动主题,为各类资源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治理打通渠道。截至目前,已开展了“迎新慰问·暖冬”“青春休宁活力社区·春芽”2次活动,参加活动400人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0余人,领取社区“微心愿”50余个,为社区解决路灯不亮、小区无物业、活动不丰富等问题60余件。      ·金 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口罩挡不住微笑的力量
“劳动者港湾”让劳动者更受尊崇
党建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党建联席会 提升社区共建水平
图片新闻
国之名医凌至培工作室落户歙县
加快提升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市医院将建姜格宁创新工作室
黄山日报健康·社区08党建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2020-05-06 2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