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健康·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医院将建姜格宁创新工作室
  本报讯 5月1日下午,黄山市人民医院与上海肺科医院胸外科姜格宁教授就建设创新工作室举行座谈。经协商与沟通,双方同意:自今年7月起,将在黄山市人民医院开设姜格宁教授创新工作室,以服务黄山市及周边市民的健康。

  据了解,双方合作后,姜格宁教授或其团队将每周或半月安排专家到黄山市人民医院坐诊、查房、手术等,并指导该院胸外科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强化科研管理,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同时,黄山市人民医院胸外科也将根据学科发展目标和任务需要,安排业务骨干前往上海肺科医院进行短期培训和进修。此项合作,不仅有利于提高黄山市人民医院胸外科及其相关专科诊疗水平,更可减轻患者就医就诊负担,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顶级胸外科专家的服务。

  ·邓国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口罩挡不住微笑的力量
“劳动者港湾”让劳动者更受尊崇
党建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党建联席会 提升社区共建水平
图片新闻
国之名医凌至培工作室落户歙县
加快提升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市医院将建姜格宁创新工作室
黄山日报健康·社区08市医院将建姜格宁创新工作室 2020-05-06 2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