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影像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暑期
“艺”起来!
唱 歌
演奏扬琴
学习电脑编程
素 描
学习幼儿舞蹈
学珠心算
练软笔书法
趣味英语
  樊成柱/摄

  七彩暑假欢乐多。记者在中心城区看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了很多孩子培养兴趣爱好的好去处。除了传统的音乐、舞蹈和书法外,还有备受小朋友们喜欢的思维训练、快乐编程、趣味英语、剪纸、珠心算等暑期活动。天气虽热,但丰富有趣的活动却深深地吸引住了孩子们。

  有趣的暑期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在各方面的兴趣爱好得以培养和发展,也让整个暑期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编后

  暑期生活趣味多

  暑期让孩子们暂时告别繁重的学业,得到休息和放松。个性、多元、精彩的暑期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许多孩子积极投入到舞蹈、音乐、书法等暑期活动中,去体验舞蹈的艺术之美,感受音乐的悦耳之美,感悟书法的古朴之美。弹钢琴、学舞蹈、练书法、学编程、练珠心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提升了他们的人际交往和审美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快乐暑期
徽州传统技艺之徽州碑拓
黄山日报影像力08快乐暑期 2020-08-17 2 2020年08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