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五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开幕

  本报讯 11月14日,第十五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黟县古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包括2020“网聚黟县”摄影大展获奖作品颁奖,黟县摄影旅游打卡线路推荐、全域旅游产品线路发布等。

  本次摄影大展时间为11月14日—20日,活动分为影展、研讨交流、文旅活动三大板块,以黟县古城为主会场和主展区,同时摄影作品还分布于西递、宏村、秀里等各分展区。据了解,以乡村为主题的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从200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率先开启安徽省内举办摄影展活动的先河,成为首个“中国摄影报摄影基地”。借力摄影、逐年积累,黟县成为探索“摄影+旅游”模式的成功典范之一,参展作品由首届20名摄影师300余幅作品发展至200多名国内外摄影师6000多幅作品,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

  ·樊成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专版
省直机关工委来我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开放的非遗 绵延的文脉
第十五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开幕
市委平安办主任(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年糕产业“步步高”
“徽州百工”比拼企业质量管理运营技能
徽州区: “交通+”出新气象
王世宏同志逝世
“走”出鲜活好新闻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第十五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开幕 2020-11-16 2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