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04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法履职尽责 不辱代表使命
——记市人大代表汪钧

  歙县自来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钧自当选为市七届人大代表以来,积极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近几年来,汪钧结合供水本职工作发挥特长,提交了《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议》等4个议案,其中《关于加快推进成立南部城镇群水务一体化的建议》事关全市涉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及可持续利用、推动实现我市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被列为市人大主任督办重点议案之一。“南部水务一体化不仅可以合理布局水务规划,节约建设成本,还能精简机构,是未来水务系统发展的大势所趋。”汪钧表示,水务一体化的建议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得到了部分区县的大力配合,也让他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作为市人大代表,汪钧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疫情期间,他深入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实地了解情况,为企业优化细化防控复工方案出谋划策。歙县“7·7”洪灾期间,为确保救灾清淤、中高考用水和生产生活用水“三保障”,汪钧积极联系徽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配3台大功率水泵与自来水公司志愿者一起,在歙县经济开发区附近水域设置了三个临时取水点,驰援消防、市政车辆从河道补水,同时协助部分企业清淤冲洗、生产自救。协助开发区多家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抢抓了产品销售机遇。

  2020年以来,他积极参与、组织代表小组活动,两次组织开展开发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呼吁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各项政策,持续深化“四送一服”暖企惠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着力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当前黄山市正处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如何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黄山发展做点贡献,这是我在思考的也是我作为一个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所在。”汪钧告诉记者,他带队先后赴浙江开展集中考察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先进认真查找差距,助推我市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朱西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广告
   第05版:万家灯火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我市2020“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成效显著
“十四五”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山
2021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徽州区举行
辞旧迎新乐陶陶
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黟县深入推进旅游市场综合管理
传承非遗文化 唱响徽州民歌
依法履职尽责 不辱代表使命
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法学会宪法行政法研究会成立
徽州区开展打假专项行动维护节日市场稳定
休宁县举办古今书画作品鉴赏交流会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依法履职尽责 不辱代表使命 2021-01-04 2 2021年01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