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任泽锋孙勇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作出批示要求~~~
~~~张红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任泽锋主持 孙勇出席 肖善武路海燕列席
任泽锋赴黄山区调研时强调~~~
~~~任泽锋孙勇梁樑等出席
~~~
~~~——休宁县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发展侧记
~~~——我市脱贫攻坚纪实(上)
~~~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泽锋孙勇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作出批示要求
以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 奋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2月24日,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屯召开,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交通运输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发展形势,谋划“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作批示。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主动服务战疫战洪大局,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强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大交通网络进一步畅达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行官”作用,以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补齐交通运输短板,落实重点规划事项,全力推进皖浙赣闽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奋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孙勇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众志成城、勇挑重担,取得了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实现了交通固定资产投资逆势增长,在服务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了新作为,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和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围绕交通强国试点、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等战略实施,盯住长三角这个标兵,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现代化治理能力,着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黄山高质量奋力崛起赶超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序推进高速公路“加密扩容”,干线公路“提质升级”,农村公路“联网提档”,水路航空“双轮驱动”,扎实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厅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黄山交通运输跨越式发展。2021年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加快推进皖南交旅融合发展,着力完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着力优化交通运输服务供给,着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提升行业现代治理能力,确保“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公共交通和交通运输发展考核结果。黄山区交运局、徽州区交运局、歙县交运局、休宁交运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交流发言。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时事
以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 奋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市政府与合肥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良种苗木走俏市场
“退进”之间谋新篇
尽锐出战勇担当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以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 奋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2-25 2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