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任泽锋孙勇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作出批示要求~~~
~~~张红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任泽锋主持 孙勇出席 肖善武路海燕列席
任泽锋赴黄山区调研时强调~~~
~~~任泽锋孙勇梁樑等出席
~~~
~~~——休宁县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发展侧记
~~~——我市脱贫攻坚纪实(上)
~~~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红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任泽锋主持 孙勇出席 肖善武路海燕列席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大力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副省长张红文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盛九江,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常委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采取书面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任泽锋与市委常委,市委常委相互之间,每位常委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谈心谈话。任泽锋主持起草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常委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任泽锋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任泽锋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红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深入,根源剖析见筋见骨,互相批评真刀真枪,努力方向比较明确,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完善整改落实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落实省委要求,按照“1+3+1+N”整改总体框架,一体推进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张红文强调,黄山市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创造新业绩,站在全省、长三角、全国发展大局中谋思路、抓发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姿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奋力推动黄山崛起赶超,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以上率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打牢基础,进一步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任泽锋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确保黄山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笃定前行。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崛起赶超,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产业发展作为最紧迫任务,加快构建与生态环境相适宜的绿色产业体系,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完善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集中精力办好社保、教育、医疗等领域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扛好主体责任,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市县乡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构建与自然生态相媲美的政治生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时事
以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 奋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市政府与合肥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良种苗木走俏市场
“退进”之间谋新篇
尽锐出战勇担当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25 2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