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李克强作出批示
凌云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孙勇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凌云主持
~~~
~~~——我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竦口村~~~
完善机制 优化环境~~~
~~~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云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篇章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4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徽州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召开。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砥砺责任担当,勇于应对挑战,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委常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理论学习+现场学习+研讨感悟”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广场,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面朝新四军六将领在广场中央站立。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两名战士缓缓抬起花篮,正步向前将花篮安放在新四军六将领雕像前。凌云缓步走上前去,悉心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凌云上前领誓,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誓言激荡人心,表达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金家大屋和纪念馆。馆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真实地展示了黄山这片红色热土的光荣历史,生动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接着,凌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领导陆群、杨龙、吴培清、张明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感想感悟,谈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凌云说,这次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瞻仰,我们亲身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硝烟弥漫和艰苦卓绝,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坚定忠诚的品格和英勇不屈的精神,切实体会了军民团结如一人的鱼水深情。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展望,重温是为了坚定地前行。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篇章。

  凌云强调,要秉持铁一般的信念,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热爱而全力以赴、为钟爱而倾情付出、为挚爱而义无反顾,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秉持铁一般的团结,汇聚同心奋进的磅礴力量,全面增进市委班子团结、四套班子团结、干部队伍团结、干部群众团结、军政军民团结,营造群策群力、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激发各方力量投入到加快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来。要秉持铁一般的意志,勇担崛起赶超的时代使命,大力实施“开放+创新”、深耕“科创+产业”、坚定“旅游+生态”,以更大步伐走出黄山、以更大气度拥抱世界,掀起新一轮“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热潮,形成更加开放开发、创意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加快打造长三角绿色发展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美丽中国先行区。要秉持铁一般的纪律,坚决尊崇党章党规,坚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让清风正气温润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秉持铁一般的作风,筑牢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结合中央巡视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环保督察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的迫切问题,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城市发展指数、百姓幸福指数、群众安全指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公益广告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 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篇章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茶旅融合引客来
聚焦群众关切 解决急难愁盼
育百亩花海 兴“美丽产业”
黟县“精准滴灌”服务企业用工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篇章
2021-04-10 2 2021年04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