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影像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齐云山下登封桥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遗盛宴 精彩来袭
“增味增彩 美食飘香”中国八大菜系展区游客品尝川菜
“一体融合 携手共建”长三角地区非遗展区面塑
传统戏剧及民歌展演展区黄梅戏选段表演
“红色沃土 非遗薪火”革命老区非遗展区,传承人在展示红安绣花鞋垫
“文旅融合 皖美游礼”全国旅游商品大赛安徽获奖精品展区
“缤纷文创 美好生活”安徽省博物馆联盟文创产品展区,观众参观非遗大展

  □ 樊成柱/摄

  10月15日至17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在我市举办,吸引了200个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计400余位非遗传承人创作的数千件(套)展品参展。 

  以“新生活·新传承”为主题的本届大展,由革命老区非遗展、长三角地区非遗展、安徽省博物馆联盟文创产品展、中国八大菜系展、全国旅游商品大赛安徽获奖精品展等五大展区和安徽省传统戏剧及民歌展演组成。 

  本届大展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打造兴产业、聚人气、促消费、多场景、强互动的非遗盛宴,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编后

  非遗大展弘扬传统技艺

  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丰富,博大精深,极具魅力。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是保护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促进传统技艺发展的重要形式。 

  近年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已成为增进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群众走近传统文化的重要形式,让人们感受到灿烂的传统文化、美好的创新创造和劳动人民的内生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非遗盛宴 精彩来袭
跨川如虹,卧波如龙
黄山日报影像力08非遗盛宴 精彩来袭 2021-10-18 2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