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可休158天,含休息日,不含国家法定休假日
~~~近期将对道路进行修复
~~~屯溪区属9家培训机构已开展线下培训
~~~不能,可就近到户籍窗口办理
~~~该地暂无棚改计划,也不在政府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内
~~~
~~~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破损为何没能及早修复
近期将对道路进行修复

  我要说

  祁门县祁山镇一群众:祁山镇星光村盛家组一带有段100多米的道路坑坑洼洼,已破损很长时间,始终不见维护,严重影响来往车辆、行人通行,特别是雨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及时维护。

  我来办

  祁山镇一负责人:情况属实,不过坑洼破损的道路不止100多米,而是约有600米。道路坑洼破损原因是修建高铁运输土方所致。目前高铁项目涉及土方工程已基本结束,近期将对道路进行修复。

  记者调查

  据了解,反映问题的群众为祁门县祁山镇星光村村民,出行常经过反映路段。其介绍,自高铁建设项目启动后,道路就出现坑洼破损情况,当地村民受影响较为严重,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及时修复路况。

  “我们反映问题的核心点不是高铁项目建设结束后的彻底修复,而是在建设过程当中,工程车辆压坏路面后,应该视路面破坏情况,及时填埋坑洼、修补路面。”上述负责人表示,高铁建设作为利国利民的重大项目,地方政府和群众都应该积极支持,但是在道路出现破损后,相关部门应该正视老百姓出行受影响的问题,及时与施工方沟通,督促他们对破损较严重的路段进行及时的修补,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确保群众出行不受更大的影响。不要等到出了安全事故,再来处理善后。

  针对镇政府答复,上述群众表示理解,并希望项目结束后,路况尽快恢复。       ·钟 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产假能休多少天?含节假日吗?
道路破损为何没能及早修复
兴趣班可以复课了吗?
网上能办身份证挂失声明吗?
塘尾路6号房屋啥时拆迁重建?
能够提供黄山最近几年茶叶出口数据
黄山哪些铁路公路入选国家“十四五”规划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道路破损为何没能及早修复 2022-05-09 2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