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卓琪指出
聚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2022年黄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屯召开,副市长江卓琪出席并讲话。

  江卓琪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全面发力,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质量和水平,着力创品牌,聚力树典型,全力迎测评。今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统筹、齐抓共管,推动形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共同尽心尽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让广大未成年人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上,黄山区、休宁县、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分别作交流发言。

  ·冯 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休宁县:“十五分钟阅读圈” 让书香触手可及
聚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祁门县:发放菜场现金券 让买菜真享实惠
菊花香 挣钱忙
自学理发孝老爱亲 爱心义剪传递温情
把隐患消除在萌芽时成灾前
直播让根艺产业插上腾飞翅膀
渔亭镇:科技特派员田间送技术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聚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2-06-29 2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