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银保监分局 徽州区人民政府
组织召开黄山市“专精特新”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2022年9月14日,黄山银保监分局、徽州区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召开黄山市“专精特新”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黄山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园向大会致辞。她指出,专精特新企业,是推动中小企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由强变优的关键交汇点,为专精特新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她希望,各银行机构更好发挥金融力量,形成协同互补的服务机制,主动对接专精特新企业,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专精特新等实体经济社会发展之中,积极开展金融创新,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全力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惜贷、不压贷”,持续提升金融工作水平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练好内功,专注于做实体、强主业,推出符合国家、安徽省和黄山市产业政策、成长性好、有市场前景的好项目,增强盈利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实现自身加快发展。

  徽州区常务副区长黄劼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劼对今年以来,各银行机构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金融政策,帮助徽州区企业提供充裕资金支持表示感谢,对各银行创新支持“专精特新”金融产品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银企加强合作,积极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强化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助力科技企业加快发展,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殷切希望。

  会上,黄山银保监分局就近期出台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10家银行机构在大会上作金融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经验介绍和信贷产品宣讲,随后与11家邀请企业进行现场签约。黄山天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活动由黄山市银行业协会、徽商银行黄山分行承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徽州区人行、财政局、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市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15家企业代表参加。

  2022年“专精特新”专题政银企对接会对接成果

  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总体支持情况。截至2022年8月末,辖内银行机构共开展线上对接会5次,线下对接会39次,走访企业686户/次,制作印送金融服务宣传资料7644份,签约金额477765.09万元,达成意向金额338982.97万元,已授信金额530391.08万元。

  二、本次对接会对接成果。本次对接会10家银行共对接11户企业,对接金额合计6.08亿元。同时,更多的银企对接活动将在线下举行。

  2022年,各银行机构在银企对接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银企对接专项行动,希望各银行机构持之以恒,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帮助“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解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问题,促进企业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持续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黄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组织召开黄山市“专精特新”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洽舍乡:党建赋能 硕果盈枝
黄山日报专版04组织召开黄山市“专精特新”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2022-09-16 2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