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
孙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强调~~~
截至11月底,黄山中欧中亚班列及海铁联运突破1000标箱,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让数据跑起来活起来用起来~~~
“六个一批”赋能实体经济~~~
肖善武赴屯溪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时要求~~~
~~~
~~~
优化结构 盘活存量~~~
~~~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善武赴屯溪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时要求
优化企业服务发展环境 增强企业信心发展活力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在屯溪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达河参加。

  肖善武首先调研了“屯溪区建筑业集聚区拟建地块”,实地了解项目前期谋划情况。在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肖善武接待了6家建筑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对建设“建筑业集聚区”的意见和建议。“建筑企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希望在用工招工上能出台针对性措施”“建设建筑业集聚区对企业发展是利好,希望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现场办公中,肖善武边听边记、边深入了解情况,并与市及屯溪区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要求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建立台账、强化跟踪问效,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回音、有着落。

  肖善武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12月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了全力拼经济、稳增长的强烈信号,市场主体是稳经济的关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提供优质服务,建立健全常态化解决企业反映问题工作机制,加强全程跟踪帮办,持续助企纾困解难,不断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广大企业要切实把握国家实施稳经济政策措施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谋划推进,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
紧盯目标 奋力冲刺 努力实现最好结果
从这里出发,“黄山制造”走向世界
黄山市大数据协会成立
黄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加速跑”
优化企业服务发展环境 增强企业信心发展活力
下足“绣花”功夫 城市“窗明几净”
黄山旅游战冬迎春抢市场
我市首笔工业取水权项目成功交易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优化企业服务发展环境 增强企业信心发展活力 2022-12-15 2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