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门县:“健康口腔”从娃娃抓起

  本报讯 连日来,在祁门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分批为孩子们做口腔检查。根据“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安排,该县免费为全县6-9岁学龄儿童实施第一恒磨牙窝沟封闭、3-6岁学龄前儿童局部涂氟。

  县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从年初开始,县卫健委就相继组织口腔医护人员定期进社区、进校园,开展科普和义诊活动,实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到9月底,已完成5451名3-6岁学龄前儿童局部口腔涂氟工作,完成率为100%;完成367名6-9岁学龄儿童第一恒磨牙窝沟封闭工作,超目标任务8%。

  今年以来,祁门县卫健委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缓解群众看牙“贵、难、烦”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更好地服务群众口腔健康。

  针对群众反映的看牙就医问题,县卫健委在督促县人民医院更新完善牙科诊疗设备的同时,还在县中医医院同步设置口腔科,配备了专业的口腔医师,增加了诊疗设备。同时为深入推进健康口腔知识普及,县卫健委制定印发健康口腔行动科普宣传方案,发放健康口腔宣传单页,在医院、诊所、学校等区域设置健康口腔宣传栏;利用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广播电视等宣传平台,向市民推送健康口腔行动的好政策、好做法,普及爱牙相关科普知识。·钱新胜 汪时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我市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不断开创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首个“社员之家”成立
“村”游徽州 “乡”遇美好
黄山茶香飘皖北
祁门县:“健康口腔”从娃娃抓起
三口镇:“夕阳红”守护“森林绿”
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为数字黄山建设贡献力量
小艾草成为致富“金苗苗”
扫码关注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加快建设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祁门县:“健康口腔”从娃娃抓起 2022-12-19 2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