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数字黄山建设贡献力量
——记市政协委员胡斌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提案;作为一名行业专业人才,他带领公司团队为加快数字黄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就是市政协委员、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斌。

  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胡斌坚持尽心履责,建真言、献良策、干实事,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在他的带领下,黄山电信聚焦服务民生,打造了33家“爱心翼站”,与老年大学联合开展“助老微课堂”,助推“银发族”融入数字化新生活;持续推进5G建设,加大新型基建力度,依托高品质云网资源、高素质人才队伍、专业化技术支撑、数字化安全能力,助力黄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改革先锋,胡斌不断夯实企业发展要素,很多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被业内普遍推广;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建言献策,2019年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所作的发言《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实践与思考》被省政协网站刊发。

  “在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我提交了《坚持应用引领,加快人才培养,推动黄山市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采纳了我的建议,对提案的办理结果我非常满意。”胡斌表示,作为一名通信行业的政协委员,今年市“两会”他准备提交关于数字产业方面的提案,希望通过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助力全社会数字化转型。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这份责任激励着胡斌不断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他也珍惜每一次建言献策的机会,希望能够提出有价值的提案,让它落地有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同时作为一名新黄山的建设者,我会继续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积极参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行动,赋能千行百业,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我市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不断开创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首个“社员之家”成立
“村”游徽州 “乡”遇美好
黄山茶香飘皖北
祁门县:“健康口腔”从娃娃抓起
三口镇:“夕阳红”守护“森林绿”
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为数字黄山建设贡献力量
小艾草成为致富“金苗苗”
扫码关注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加快建设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为数字黄山建设贡献力量 2022-12-19 2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