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同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大文章
凌云与刘仲华等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与出席世界三大高香红茶祁门对话活动的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斯里兰卡驻华公使希尔韦斯特·佩雷拉、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等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张亚强、江卓琪参加。

  凌云对刘仲华等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黄山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黄山市拥有文化、生态、自然、旅游多重独特优势,正在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国际会客厅”。茶叶是黄山市一张重要名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希望借力各位嘉宾在科技、协会、国际传播等方面的优势,链接更多优质资源,持续推动黄山茶品质价值提升,对接国际市场,共同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

  刘仲华、希尔韦斯特·佩雷拉、王庆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黄山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报头
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世界香·中国红2023“世界三大高香红茶祁门对话”暨“听见祁红·想到徽州”喜马拉雅创作者大赛启动
共同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大文章
“强村公司”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
装扮一新迎新春
我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表彰
总投资2亿元皖丰长能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共同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大文章 2023-01-10 2 2023年01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