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
以开门红拼出全年红~~~
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凌云讲话 孙勇主持 罗建华出席
共庆佳节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
~~~
~~~
~~~
拉满弓弦 铆足干劲~~~
~~~——论学习贯彻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2023年02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满弓弦 铆足干劲
徽州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效能

  本报讯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1月31日下午,徽州区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调整状态、凝心收神,上紧“拼”的发条,拉满“干”的弓弦,铆足“冲”的状态,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超目标。

  这两天,在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区,工作人员正在核对订单数字、装车出库,这批12.5吨的货品即将运输至泰国客户手中。随着国家对防疫政策的优化,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赶制外贸生产订单。新春伊始,徽州区各工业企业纷纷抢抓开局大好时机,铆足干劲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为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力争首季开门红。

  踏上新征程,迈好新步伐。2023年,徽州区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紧盯三大主导产业和九大新兴产业,瞄准重大战略、重点区域、重要资源,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投产、切实扩大有效投资。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两强一增”和“六业千亿”行动,持续用好村落徽州“384”工作法,提升“黄山毛峰核心产区”品牌优势。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丰富“相约徽州·乐享山水”和“四季徽州”IP,用好“微景区”、红色文化、非遗文化、展馆文化四大品牌,策划推出农文旅体特色活动,提升徽州美誉度。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全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深化平安徽州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全区上下将以“定必干 干必成 成必优”的决心,坚持建设创新集聚、产业多元的高能级新城区和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样板“双轮驱动”,再加压、再奋进、再出发,为共同谱写大黄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贡献徽州力量。

  ·李静雯 洪宛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时事
   第05版:乡村振兴
   第06版: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报头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全力保障今年春耕农资供应
屯溪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市委市政府召开2023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新安茶会
歙县举办华人华侨元宵联谊会
不负春光向未来
政企一心 共同打拼 拼出大黄山的新气象
昱兔欢喜闹元宵 文旅盛宴在屯溪
人勤春来早 企业生产忙
徽州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效能
保持热情饱满的干劲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徽州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效能 2023-02-06 2 2023年02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