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凌云与中国美术学院金一斌举行工作会谈
~~~——热烈祝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凌云与宁波市徽州商会和杭州市黄山商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
市消保委会议要求~~~
~~~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力商会链接资源促发展
凌云与宁波市徽州商会和杭州市黄山商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3月8日至10日,市委书记凌云率队赴宁波市和杭州市考察学习。其间,凌云分别会见了宁波市徽州商会和杭州市黄山商会负责人,与他们举行了工作会谈。

  凌云向两家商会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你们常年在外经商创业、拼搏奋斗,取得了骄人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徽骆驼精神,是新时代新徽商的优秀代表。随着“大交通”条件显著提升,黄山发展正迎来新的重大机遇期,面向未来,黄山的价值更加凸显,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商会继续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链接资源,在“四千工程”体悟实训、“双招双引”、捐资助困等方面,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两家商会负责人为家乡的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均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家乡更好更快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挖掘美学价值 提升城市品位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
借力商会链接资源促发展
李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奋力谱写我市消费维权工作新篇章
深深眷念这沃土
黄山日报要闻04借力商会链接资源促发展 2023-03-14 2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