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侧记
~~~——2023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
凌云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上强调~~~
~~~凌云与李文慈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
肖善武率队赴祁门县~~~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
~~~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善武率队赴祁门县
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本报讯 记者朱西敏报道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率队赴祁门县调研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义生、秘书长徐达河参加调研。

  肖善武一行实地查看了祁门县大北县级自然保护区新安御医健康产业园、宋家山县级自然保护区垃圾中转站和祁门城区雨污管网建设改造等现场,详细了解环保责任落实、突出问题整改和相关项目整改推进情况。

  肖善武对祁门县的环保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他强调,生态环保工作非常重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抓出成效,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确保交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分答卷。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上级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影响本地环境目标任务完成的问题和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抓细抓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快速度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依法依规,提高监管效能,切实加强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执行,坚决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维护良好生态环境,圆满完成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尤其是要提前介入重大项目的环评,始终严把生态环保质量关,真正让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成为全市人民的幸福靠山。市及区县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对接,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协调保护生态环境,共同推动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祁门县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文化徽州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生态康养
报头
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
政府工作报告
深化思想政治引领 强化争先进位意识 努力把统一战线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
塑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IP
石潭春色美不胜收
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积极履职建言 传递“黄山声音”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23-03-15 2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