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侧记
~~~——2023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
凌云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上强调~~~
~~~凌云与李文慈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
肖善武率队赴祁门县~~~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
~~~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
积极履职建言 传递“黄山声音”

  本报讯 记者汪悦报道 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就自身关注的领域积极建言献策,聚焦高质量发展,传递“黄山声音”。

  黄山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集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于一体的自然保护地。作为黄山迎客松第19任守松人,如何更好保护美丽黄山是全国人大代表胡晓春一直思考的问题。经过实地调研,听取游客想法,今年他提出《关于加大黄山自然保护地生态资源安全保护力度的建议》。此次参会,胡晓春还立足全国发展大势、省委决策部署和我市发展实际,提出支持黄山市创建国家儿童友好城市、打造国家外事活动基地以及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等建议。

  为持续做好新安江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促进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全国人大代表,休宁县鹤城乡新安源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发权建议进一步深化新安江生态保护与补偿机制,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国家层面投入,继续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加大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投入,实施流域生态保护工程,建设“两山理论”实践基地。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李发权也时时刻刻关注着家乡建设。聚焦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他提出加快山区县乡村产业振兴、促进香榧产业发展等建议。

  在黄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向大会提出多条建议,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对外开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文化徽州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生态康养
报头
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
政府工作报告
深化思想政治引领 强化争先进位意识 努力把统一战线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
塑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IP
石潭春色美不胜收
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积极履职建言 传递“黄山声音”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积极履职建言 传递“黄山声音” 2023-03-15 2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