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节后生产忙
  本报讯 2月7日正月初八,春节长假刚过,而在歙县经济开发区已经有多家企业正式复工,工人们从四面八方回到了工作岗位,生产车间一派繁忙。

  在明明德轴承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大早就响起了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正在进行机器的循环预热,目前车间8条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启,除了一些因雨雪路途受阻的外地工人,全公司130名工人已经有100多人回厂复工。去年,在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下,明明德轴承公司实现了产值近亿元,今年,公司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提升,每月的精密轴承生产量将达近百套。

  在黄山金马汽车线束事业部,繁忙的工作场面也早已拉开,210名工人全部到位,数十条生产线全部正常运转。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受汽车主机市场回温的影响,作为配套生产基地的金马公司也同步迎来了订单业务的高峰。因为市场需求大增,金马公司的汽车线束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0%左右,2月份仅江淮汽车和北汽银翔的合作订单就超过8000套,刚过完年,大家就集中精力忙订单。

  目前,歙县经济开发区内安达尔、博升、博鑫等20多家企业都已经复工,预计到正月十五前后,园区所有企业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何苗 吴惠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 游
   第04版:推广·广告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王福宏出席歙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王福宏 任泽锋春节后上班看望干部职工
祁门县新春造林掀热潮
进万家 听民意 解民忧
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节后生产忙
碧阳镇园区企业纷纷复工
图片新闻
路通村民乐
黄山区移动手机图书馆开通试用
黄山景区现今年首个旅游高潮
广告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节后生产忙 2014-02-08 2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