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阳镇园区企业纷纷复工
  本报讯 新年新气象,还在正月里,尚未散尽的年味儿和细雨绵绵的天气,没能阻挡员工返岗和企业开工的脚步。在黟县的工业园区,大部分企业吹响了节后开工的“集结号”,大家赶时间,抢进度,力争实现“开门红”。

  走进黄山市信达有限公司,3条流水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公司总经理江朝晖介绍,信达2月以来接到了价值700万元的订单,全厂目前满负荷生产。在新的一年也有新的计划,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再加一条高科技生产线,转型高端。

  黟县金久工贸有限公司员工返岗率达95%。在节后首个开工日,员工们意外获得了一份小小的“惊喜”:无论新老员工,这两天入职返岗都可以领取一个电吹风、一套被套、一个水壶。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礼物虽小,却凝结着企业对员工的一份真诚。“这样的开工仪式还是第一回见,我们在这里不仅仅是员工,更像是合作伙伴,今年肯定比去年更好。”这样的温情让一线员工王双权心里感觉暖暖的,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

  2014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碧阳镇将以“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的核心目标,打好基础,抓好生产。以良好的开局,促成2014年的发展新腾飞。    ·李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 游
   第04版:推广·广告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王福宏出席歙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王福宏 任泽锋春节后上班看望干部职工
祁门县新春造林掀热潮
进万家 听民意 解民忧
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节后生产忙
碧阳镇园区企业纷纷复工
图片新闻
路通村民乐
黄山区移动手机图书馆开通试用
黄山景区现今年首个旅游高潮
广告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碧阳镇园区企业纷纷复工 2014-02-08 2 2014年02月08日 星期六